公司簡介

關於齊祥

       齊祥工程(股)公司 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從事『最好』的工程營建及『最新』、『最環保』的生態工法與建築材料買賣及施工的專業業者。五年前爭取到品岱股份有限公司JW生態工法及最新科技技術及產品的移轉,授權合作並輔導從事新產品的【研發】→生產(工廠)→推展【外銷】市場→建立內外銷【代理商】及【經銷商】→新產品的【市場教育】→培訓高素質的【行銷人員】到最專業的現場施工【技術人員】服務,為一貫化作業的公司;另齊祥工程公司也從事國內外優良產品的代理、銷售及施工…等。

經營理念

  30年前,由一個工程工地小工歷經了工地廟宇學徒、一般工程工地小工、工地小師傅、工程小包、大包、土木營造工程到1990年正式成立專業建材代理經銷、銷售及施工,齊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從根做起,穩紮穩打,也因此我們有專業的知識、宏觀的遠見,清楚的知道什麼是市場所需要的。

    本公司清楚的了解唯有好的技術與好的產品才能真正的符合市場需求不被淘汰,而本公司秉持著這個理念,用心研發各種建築材料,憑著數十年的經驗及誠懇踏實的心,在建築業中不斷努力的向前進,並將建築材料實用化、藝術化,讓建築材料不再只是給人單調枯燥的印象。

本公司更從地磚產品延伸到周邊各類產品,多元化的產品為的就是希望能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性及方便性;也因此我們不斷求新求變,實用的優質產品、合理的市場價格、專業的售後服務及滿意的品質保證就是齊祥工程公司堅持的經營理念。

市場優勢

        本公司為一專業從事研發、自設工廠生產、國內外優良建材代理進口及市場銷售到責任施工一貫化專業建築材料生產、銷售及施工的公司,因此我們節省了中間三層的利益分配(例:工廠賣給代理商,代理商賣給經銷商,經銷商賣給業主,業主發包給施工單位),所以本公司的產品價格絕對合理,不像其他廠商常因單價過高、施工責任歸屬不清及不好配合…等因素而造成業主的困擾;因此我們為業主提供最直接、最便宜、最高技術的產品責任服務,讓您降低成本並省去了其他不必要的麻煩,且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品質皆依本土化之大自然貫性而設計生產,能符合當地的需要,在您隨時需要的時候我們都能立即為您服務,不必擔心供貨或維修的問題;我們銷售的不只是建材而已,而是將您的需要簡單、明確、負責的呈現給您。

聯繫方式

電話

(02)8688-1058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288-48號